close

統測結束也一個月了
而我們離畢業也不遠了
才發現很多事
在這三年裡經歷了很多
也看了很多聽了很多
-
看著照片那些過去的日子
我們慢慢的成長了很多
遇到的人也很多
我知道很多人捨不得離別
也有些卻捨得
-
那些寵我的人謝謝你們
也讓我在三年裡成為你們的小中心
我真的放不下三年的朋友
但不放下我就不能接受下一個階段的人事物
但你們會是我重要最無法忘懷的「朋友」!!!
-
現在還很悠閒的我們
再半個月後再一個月後
我一定還會以為
我們只是放了一個很長的暑假
-
未來,你們還是很重要的!!!

 

就讓時間停留在那當初吧

2012-6-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